为绝美爱情欢呼

别关注我,没结果

【观影体】另一个巨人

是梦比优斯世界观影盖亚奥特曼

时间线:未来还未暴露身份前




那个屏幕还是继续放了出来。

“怎么回事,难道现在是连续播放吗?”乔治疑惑的外头

“大概是吧”哲平肯定

“难道是要我们一次性看完?”真理奈思索

“不应该吧,一次性看完所有的故事那该多长时间啊”小好否定。



我梦维修短路的EX号,却被乔姬识破,指挥官把我梦叫走,我梦发现指挥官已经有孩子了,指挥官问我梦的家在哪。我梦回答在青叶县。

我梦没把加入XIG的事情告诉父母,然后我梦就被指挥官送回了老家和家人说清楚。

我梦看着家乡的海边不免有些触景生情。乔姬他们发现千叶海里有移动的物体。然而那个反应却又消失了。XIG出动!

我梦和母亲聊的很欢乐,画面显得很温馨。

这边的藤宫呢?他刚刚锻炼完,全身都在出汗……这个画面不免有些让人忍不住想……满墙的盖亚海报,一看就是观察许久的,很像地球人眼中的痴汉。这边的我梦也知道了,于是就告别母亲前去应对怪兽。



(藤宫也是个痴情人啊!)


(笑死我了,楼上的你在干嘛)


(阿古茹:你说你喜欢的是我梦,为什么要贴我老婆的海报?)


(阿古茹看到了直呼好家伙)





“我梦这是被送回老家了啊”乔治感慨

“是啊,但弹幕上的那些逗死什么啊!?”龙很无语,特别无语。什么老婆……

“看来阿古茹和盖亚原来是那种关系吗?”真理奈即使有一百个不信,但事实就摆在她的眼前,她不得不信。

“绝对不是这样的吧,对吧?”乔治还想再挣扎一下

“未来你怎么看?”龙看向未来

未来则是无奈的点头,龙和乔治彻底颓废了。

迫水队长不动声色的喝着咖啡,如果忽略他上扬的嘴角的话。

“这真的不是偷窥吗?”小好小声的吐槽,但还是被真理奈听到了“一定是的”



我梦得知那只怪兽大概和海水一样所以潜入大海才没被发现,但要消灭怪兽还需要高热量的东西,但这样城镇就会被毁灭,在他刚要变成盖亚时转头看到了藤宫。熟悉的bgm响起。藤宫在我梦面前变成阿古茹。墩子说那不是盖亚。然后非常优雅的把那只怪兽整不干了,用剑劈了那只怪兽却发现伤口愈合了。然后就开始吃瘪,然后我梦变成盖亚救场,但是两奥的配合不怎么样,阿古茹最后在盖亚被怪兽当做挡箭牌的时候发出了致命一击,还好我梦没变回去,那只怪兽也没了。然后两个人线下见面了,藤宫说了一些大道理“奥特曼是地球的守护者,根本就没有义务去拯救什么人类!”我梦反驳。



(藤宫的话也对)


(没错,奥特曼没有义务去救人类)


(大自然就是因为我们才变得肮脏污秽啊……)


(观点不同意的两个地球逆子哈哈哈)


(但我们也在努力改变环境不是吗(゜ロ゜))


(藤宫的话照应到了现实,某古应该是为了让我们保护环境才这样的吧)


(很有可能)



“奥特曼没有义务保护人类……吗?”真理奈迷茫了

“是啊,奥特曼可不是我们的守护神,他们从来都没有义务来保护我们啊”哲平若有所思

未来看着这样的大家焦急的说“……啊,我想奥特曼应该是很喜欢人类才保护人类的吧?”

龙转过头看向未来“奥特曼喜欢人类?”乔治也看向未来“你确定吗,朋友?”

未来坚定的点头,龙和乔治也没说什么,只是继续保持沉默

迫水队长无奈的看着自家队员们的纠结叹了一口气,并且暗暗想着以后给他们开一个party。

“藤宫说的也对”小好攥紧拳头

是他们污染了环境,是他们让大海变的浑浊不堪,是他们辜负了藤宫的期待。

“我说,那是盖亚世界的事情吧?和这个世界无关”鸟山辅佐官出现。

“辅佐官您去干什么了?”乔治好奇的问道

“我去旅行了,所以最近都没在来着”鸟山辅佐官挠头,站在了大家面前“既然我们知道了另一位奥特曼的人间体是因为人类污染环境而想要消灭人类,那么我们在这个世界不是应该好好的吸取教训吗?”

迫水暗暗的给难得靠谱的辅佐官点赞。

“没错,我们一起努力改变环境!”小好第一个振作起来,接着大家都开始附和,最后只剩下未来。众人的视线转向未来,未来微笑着点头

看着其乐融融的氛围,鸟山辅佐官也笑了。



本文1500+

很抱歉这几天没有更新

斯密马赛!


评论(89)

热度(4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