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绝美爱情欢呼

别关注我,没结果

【观影体】名为盖亚

梦比优斯世界观影盖亚奥特曼

时间线:未来还没暴露身份前



那个屏幕没有黑下来,而是继续放了下去。

大家也就一起看着这个屏幕,多一点别的世界的线索就多一点。

如果盖亚世界有事的话他们就打算做一个时空穿梭装置了。

不得不说,他们的技术还是很发达的。



人类在怀疑盖亚到底是人类的朋友还是敌人,这边的玲子等人发现我梦是炼金之星的成员

我梦照着屏幕上盖亚的动作学,这时敦子出现,问那个巨人的名字,我梦回答是盖亚,敦子说他幼稚。我梦不满的撇嘴

我梦为盖亚之光做了蓝宝锥,这时候警报响起

与此同时,玲子这边遇到了藤宫,藤宫说奥特曼这个名字很不错



(前方高能预警)


(前方b王出没)


(参见b王)


(藤宫你好藤宫再见藤宫,我梦是我的了)


(楼上的你好损)


(不过我喜欢)


(嘿嘿)




“那个人叫藤宫?”乔治下意识开口

“你知道?”真理奈诧异的看着他

“不是啊,难道那些字不是真的吗?”乔治指着那些弹幕,很显然弹幕已经标明了一切

“原来如此,这就是人们对盖亚奥特曼的评价表啊”真理奈若有所思,回过神发现大家都在看着她“你们都不知道的吗?难道平时你们不追剧?”她有些诧异

众人不语

真理奈此刻无语极了

“这个人好神秘的感觉”小好由衷的赞叹

“确实是这样”龙点头



我梦想通了这个怪兽是哪里来的,于是变成了盖亚和那只怪兽决斗。但那个怪兽会模仿盖亚的动作,甚至连盖亚的计时器都模拟出来了,这就让人一些惊讶。

期间盖亚发出光线都没法打败那只怪兽,正当他无可奈何之际一个不知名的蓝色巨人出现……这个蓝色巨人出场自带bgm,一股逼王之气扑面而来。

我梦称之为“另一个奥特曼”



(不愧是你,逼王)


(出场自带bgm)


(毕竟是海洋的意识嘛,我们现实中都没怎么全面的认识海洋当然有一种神秘的感觉啦)


(楼上的说的对)


(哟哟哟,救妻心切啊)




“另一个……奥特曼”小好跟着我梦一起说,她在看到盖亚快被了结时心里已经拧成一团,但看到那个奥特曼的时候瞬间平息下来

“太好了,果然和未来说的没错呢”乔治给未来一个大拇指

“你的话真灵验啊”龙少许的赞叹未来

未来不好意思的挠头,脸都红了

“那个音乐还挺好听的”真理奈为那个蓝色巨人出场时的音乐所着迷。

“确实,那个音乐很好听”迫水觉得这个音乐一出,一股神秘感就很好的显现出来了,看了一下弹幕说的话……海洋的意识吗?也对,他们本来就不怎么了解海洋。刚刚的弹幕里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难道是他多想了吗?看他们都没有发现的样子。

算了吧,还是不说了

迫水看着其乐融融的大家无奈的笑了起来。没办法,自己的队员自己宠。




本文1000+

不喜勿喷

评论(50)

热度(46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