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绝美爱情欢呼

别关注我,没结果

【观影体】天空的我梦

梦比优斯世界观影盖亚奥特曼

时间线:未来还未暴露身份之前




正当大家疑惑那个蓝色巨人的身份时,本以为不会再放的屏幕又开始放了。

而且这次的画面比以往的还要清晰许多。



今天的上午很和平,但也不和平,周围的楼房倒塌,人们惊慌失措的大喊着,逃跑着。

大家都很震惊的看着那些没有任何攻击就被破坏的楼房。

闪电队说那些楼房变成了沙漠废墟,但没有任何攻击迹象。敦子发现有东西在那里。一个水母状的东西在那里,大家又一次逃跑,防卫部队提防着

我梦说这种情况下攻击根本没有意义,于是闪电队回基地重整作战计划。

我梦说那个东西只是个影子,那是一个超空间生命体。玲子看到了站在废墟中的藤宫,想让伦文拍下来,可是再一回头藤宫却不见了。

我梦朋友制作的系统也已经送过来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藤宫你知不知道你很像个反派)


(藤宫此时像极了反派大boss)


(藤宫:我只是来侦查情况的)


(藤某人曾经因为太过于神秘而被人怀疑过哈哈哈)


(藤宫:要我说几次你们才知道我不是反派)



“那个神秘的人叫藤宫吗?”小好指着身穿黑衣服的藤宫

“看来是这样的”真理奈则是在琢磨弹幕上的那些话……看来那个藤宫不是反派啊,那就好办多了。

“这些楼房……肯定还有没有完全撤离的群众吧?”龙开始担心起来……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牺牲!

“看来这个系统很有用啊”乔治赞美那个可以使怪兽出现的系统。

“有希望”未来坚定的点头,他始终相信着自己的同类……虽然不是一个地方出生的。




我梦擅自驾驶EX号出动,那个水母光鲜亮丽的背后是狰狞的身体。眼看众人不敌怪兽,我梦变身成盖亚和那只怪兽一较高下。虽然过程有些艰难,但盖亚还算是漂亮的解决了那只狰狞的怪兽。那只怪兽的能源反应消失了。

还好那些受困的人没什么大碍,但证词都是好像有人偷窥了他们的脑袋。藤宫在玲子他们走后出现,还是很像反派。



(我现在只想说一句话:藤宫你给我正经一点啊!)


(他很正经了,只不过是有些像反派)


(确实呢)


(你们已经说了很多遍了啦!)


(好的,我们不说了)


(嗯嗯)


“那些被困的人没事真是谢天谢地了”小好拍拍胸脯,深吸一口气

“你们说那些人会不会是那个藤宫救的呢?”真理奈仔细思索,但觉得那个藤宫肯定做了什么

“不可能的吧”龙说道

“确实,他只是个人类而已,虽然看起来很神秘”乔治附和

“那些人没事真的是万幸啊”未来露出一抹微笑,在他们这里一看,像极了小太阳,自带亮光的那种。

“看来我梦也在成长啊”迫水感慨

我梦的格斗技巧也是突飞猛进了,不知不觉间他们已经开始见证我梦的成长了。这个屏幕到底要干什么呢?



本文1000+

不喜勿喷

评论(60)

热度(56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