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绝美爱情欢呼

别关注我,没结果

自我介绍

我是鸽子也疯狂~

大家可以叫我鸽子或是阿鸽。

本人拒绝水仙

邪教哒咩!

本人有qq,想要扩列的可以私信我哦,记住好友申请要写自己的老福特名字。

本人是个沙雕女,更新随缘。

我的圈子:假面骑士、奥特曼

转载我的文和我说一声谢谢,这是对人最基本的尊重。



雷点

1.比战力,一拉一踩

2.说新生代只会借力量

3.引战

4.在我评论区里闹

5.在我的文里说我喜欢的角色坏话


另外,我最喜欢泽宝!

说泽宝坏话的我就拉黑,体谅一下自己粉的偶像被骂的感受,相信大家都经历过,对吧?

另外,《特利迦奥特曼》不行,但特利迦必须行!

和我说特利迦不行的话你就等着拉黑处理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