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绝美爱情欢呼

别关注我,没结果

【观影体】嘲笑之眼





那个屏幕自始至终一直亮着,现在这个屏幕暂停了十几分钟后又开始放了。社畜们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看向天空,有的人甚至搬出椅子磕着瓜子等待下一场好戏的开始。




大家开着战机训练,忽然发现了异常情况,是一个巨大的眼睛,我梦分析这个眼睛没有热反应,也就不是生命体。而且还无法辨别它的构成物质,在概念上来看,它是活的物质。那只眼睛控制石头砸向战机。我梦发现那个眼睛完全不能使用物理性的能量,但是完全不使用物理性的能量还能做出这种事的话……我梦不敢相信。

他想起了小时候大家嘲讽的话语,然后就是逼王反派时刻(×)我梦让他们进行攻击,但是由于他的失误使米田队长受伤了。娓尾队长说我梦是胆小怯弱的人。

我梦又梦到了大家失望透顶的眼神,最后还是逼王的反派时刻说实话,这段有点儿好玩ヾ ^_^♪我很想笑我梦被叫醒了。

原来是设计图做好了,我梦得知一个报社给那只眼睛起名为加恩Q。



(没有物质那不就是鬼了吗?)


(为什么要害怕加恩Q,加恩Q不可爱吗(๑• . •๑))


(楼上的你的审美……)


(确实很可爱)


(藤宫这个表情我笑了哈哈哈)


(原来在我梦眼里藤宫是这样的吗?)


(不行了,逼王这个笑声我死了哈哈哈哈哈)


(从此以后盖亚碰到眼Q就会开志高)


(盖哥不至于不至于)


(鬼只是理论性的东西而已,根本没有什么真实性)


(对呀,而且看得见的东西怎么可能是鬼呢?按理来说鬼是我们看不见的物质。)


(没错,眼Q不是鬼)



“乔姬说的不错,我梦确实受了很大的打击,但是辞职什么的真的不至于”真理奈不会相信我梦就这样放弃

“他会克服恐惧的”迫水队长说

“加恩Q真的已经不在科学范围以内了,它既不是生物也不是幽灵一类的理论性”哲平对加恩Q产生了莫大的兴趣。

“藤宫的表情真的好好笑啊”乔治的重点并不在眼Q上

“原来在我梦心里藤宫就是这样的吗?”小好捂嘴偷笑

藤宫的形象在小好心里已经不是原来那么多的逼格了,从小好心里落到了沙雕的范围内

总而言之……逼王风评被害

龙很显然还在为我梦担忧“那个家伙……到底在害怕什么啊!”

未来看着龙口是心非的样子就想笑,不知道希卡利那边怎么样了。



我梦被诚的话语所启发,他给基地发通讯,说在加恩Q的身上发追踪飞弹,这样就可以知道加恩Q的行踪了。加恩Q出现,我梦得知加恩Q把子弹吸入体内是要把这些子弹转换为能量,他让大家朝着加恩Q身上的金属设计,这样就会瓦解加恩Q,但是失败了。我梦变成了盖亚,他和加恩Q战斗却被吸入加恩Q身体里,在那里看到了无数只嘲笑他的眼睛,他最终还是克服了恐惧消灭了加恩Q,指挥官承认说是XIG的一员,然后就是我梦和娓尾队长聊天的场景。


(哇哦,这些个眼睛真是让我等密集恐惧症退避三舍啊)


(密集恐惧症的悲哀)


(佩服我梦就这样战胜了自己的恐惧)


(加恩Q真的是我觉得最可爱的怪兽了)


(楼上的你是bt吗?)


(我不是,我没有)


(胡说,明明是利多利阿斯可爱!)


(哥莫拉可爱!)


(利托拉可爱!)


(艾雷王可爱!)


(不要吵了!都很可爱(。・ω・。)ノ♡)




“我梦果然还是战胜了恐惧啊”真理奈为我梦狠狠地点了个赞,这样的精神守护地球真的是盖亚选对了人

“那些人竟然说怪兽可爱!?”龙觉得这个世界有问题,不是龙有问题,是他们有问题。

“确实有的怪兽就很可爱啊”比如赛文哥哥的米库拉斯、乌英达姆和阿基拉

未来插话,但未来没有料到的是他现在还没掉码

“未来你为什么这么说?”真理奈严肃的问

未来意识到自己又找坑给自己跳了很尴尬,他努力打圆场“米库拉斯不是很可爱吗?”

听了这句话小好举手发言“我也赞同!”

“是这样啊”乔治点头,随即对着那块暂停的屏幕发呆。

迫水队长为未来松了一口气,这孩子还真是给自己扒马甲啊……

佐菲他们是怎么养出这么个单纯的孩子的?

迫水队长很疑惑,但他不说。

我梦也成长了许多啊,希望他能够应对今后的困境吧,以后可是很艰难的。



“我梦干得漂亮啊!”

“不愧是盖亚!”

“那些眼睛好丑”

“好恶心的眼睛”

“我受不了了,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

“我有密集恐惧症啊!”


大家的话语层出不穷,却没有一个人指责那个世界的人们,他们知道那个世界不归他们管,他们也就不关注死伤人口的问题了,毕竟他们这个世界也有怪兽,死伤惨重在所难免。




本文1700+

祝大家阅读愉快

上课摸鱼真的是太刺激了థ౪థ

happy~

٩(๑`ȏ´๑)۶

彩蛋里的是希梦和托泰哦(๑>؂<๑)

评论(140)

热度(58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